家博首页>装修学堂

大理石地板的优缺点

大理石地板砖优点有: 1。美丽大方:也许首先吸引你的是大理石地砖的美丽外形。

查看详情2020-01-06

抛光砖的优缺点是什么

抛光砖是通体砖坯体的表面经过打磨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属通体砖的一种。相对通体砖而言,抛光砖表面要光洁得多。抛光砖坚硬耐磨,适合在除洗手间、厨房以外的多数室内空间中使用。

查看详情2020-01-04

定做厨房橱柜一般多少钱呢?

一般的整体橱柜价格,大概在1000-3000/延米,甚至更高。决定橱柜价格的主要因素是橱柜的材质,其中板材费就大约约占成本的60%。此外影响橱柜价格的另一重要因素就是五金价格,五金质量越好,价格越高。

查看详情2019-12-20

阳台的吊柜选用什么材料比较好呢?

随着人们对于阳台的逐渐重视,对于阳台的设计也是变得多种多样起来,通过用途来分类,阳台大致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生活阳台,一种是休闲阳台。

查看详情2019-10-21

这些建材选购技巧,你知道多少呢?

随着人们对装修要求的逐步提高,不少业主会选择自行购买家居建材然后来请人装修,这样子不仅能够满足自己想要的装修风格,在一定程度上其实节约成本。当面对种类繁多的装修建材,该如何选择显得就尤为重要了。

查看详情2019-10-18

在建材选购时,应该如何选购浴霸呢?

市面上的浴霸一般分为光暖型、风暖型、双暖型、碳晶取暖型等系列型号的。

查看详情2019-10-17

建材知识:硅藻泥的优缺点呢?

硅藻泥主要原料是采取生活在数百万年前的水生浮游类生物,历经亿万年沉积形成的天然矿物——硅藻土。

查看详情2019-10-15

建材探秘详解:何为抛光砖

在装修建材中,抛光砖是一种具有耐磨性、耐腐蚀性、表面光亮如镜、渗花色彩丰富多样而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的瓷砖,现在已成为瓷砖行业中的主流产品。接下来一起探秘一下抛光砖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查看详情2019-10-13

卫浴门的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1、在购买卫浴门时去正规渠道进行采购,这样的厂家制造出来的产品质量有保障的同时售后服务也非常全面。正规品牌卫浴门并不是只有价格会比劣质品牌的高,它的设计细节上劣质品牌是没法相比的。

查看详情2019-10-06

单双水槽的选购技巧,哪种比较好呢?

在厨房装修中,水槽是必不可少的厨房用具之一,它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较大的便捷之处,市面上的水槽种类也有很多,其中,是选择单水槽好呢,还是双水槽好呢?

查看详情2019-09-27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5楼 电话:0536-8560888 8593666

版权 潍坊家博会 中展科技 鲁ICP备160003943号 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