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首页>车展头条

新傲虎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1-04-20

人间四月芬芳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这个春归大地的四月,齐聚斯巴鲁潍坊店,“至天边 致眼前斯巴鲁新一代OUTBACK傲虎”上市发布会活动于今天 下午圆满落幕。

斯巴鲁傲虎车型诞生于1995年,衍生自斯巴鲁力狮车型,它兼具轿车的行驶性、旅行车的实用性和SUV的通过性能,成为了跨界SUV的先驱者,即可傲然征服山野荒地,又能闲庭信步于城市之间,得到了一代又一代车迷的垂青和认可。Outback这个词原本是指澳大利亚未经开垦的荒野之地,以此给车型命名,也是希望这款车能够以开拓者的身份,凭借强劲的通过性和实用性与消费者一起,向着更远的地方不断前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斯巴鲁“进口新驾感SUV”

新一代OUTBACK傲虎

既有旅行车的舒适与宽敞

又兼具SUV强大的通过性与装载能力

实现了两者间的高品质跨界融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斯巴鲁整车进口品质保证

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水平对置发动机

爱车 玩车 懂车就选斯巴鲁

买斯巴鲁就来潍坊斯巴鲁

延长质保到6年

6年内免费保养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5楼 电话:0536-8560888 8593666

版权 潍坊家博会 中展科技 鲁ICP备160003943号 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