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首页>车展头条

英菲尼迪qx50值得买吗?

2019-12-26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严格遵循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车身比例,相较于来款更宽,肌肉结实,力量十足。4693mm/1903mm/1679mm的长宽高其实并不庞大,配合高配车型上的20英寸大轮圈,有了那么几分超现实主义的未来感。

 

D柱上的闪电一直就是英菲尼迪的专属象征,官方叫做弯月形D同样的设计也出现在QX30QX60上面,比起看着不算抢眼甚至有点儿像马自达的车头,这一个经典的设计和车尾呼应,我相信也许有朝一日它能像宝马的霍夫迈斯特拐角一样传承为一代经典,流线型线条也将车身风阻系数降低到0.32

 

外观方面:外观颜值够有范,线条设计流畅,给人一种比较上档次的感觉,造型设计成熟大气稳重,看着也是相当的顺眼,侧面修长的体型也是挺显优雅大气,车轮的造型设计也是挺漂亮,整体设计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一向很会营造内饰氛围,所以主观上的评判基准自然要高于其他品牌的车型。几个重点,首先是车内全皮革覆盖,这点符合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平,特别是高配车型可以选择的蓝白配色内饰,白色菱格纹真皮座椅,靛蓝色Alcantara面料 


 

多媒体:蓝牙很好用,上车自动连接并开始播放歌曲。被人诟病的车机系统,对我来说一 一无感。能蓝牙听歌,手机导航,就0K我没有装Bose音响,主要也是我对音质也没啥追求,原装的音响对我来说挺好的。



整车内饰造型比较简约时尚,中控部分采用了双屏的设计,由一块7英寸的屏幕和一块8英寸的屏幕组成,这样的设计在其他品牌上比较少见,两块液晶屏幕不仅能够增加内饰的科技感,同时也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提升实用性。

 


操控方面:本人自身有点驾车经验,在驾驶它的过程中,第一感觉就是这款车比较容易驾驭,开起来顺手,方向盘设计的也是有着挺强的方向感,转向灵活给人一种轻盈的感觉,在打转向的时候,方向盘吃力小,感觉掌控起来顺手许多。

 

对于英菲尼迪来说的话整体效果还是不错,并且对于车的配置还是非常的好的。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5楼 电话:0536-8560888 8593666

版权 潍坊家博会 中展科技 鲁ICP备160003943号 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