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首页>车展头条

英菲尼迪qx60报价多少钱?

2019-12-24

新QX60搭载英菲尼迪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拥有出色动力表现,百公里油耗更可低至7.9升,高效与低耗完美合一,商务与生活至臻平衡。

 


官方指导价为47.98万,定位中大型的SUV,主要是作为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作为合资品牌,在三大件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保值率也较为优秀。

 


外观方面造型设计年轻运动,车头部分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中网进气格栅使用了蜂窝状的设计方式较为精致,两侧大灯修长,内部灯组精美照明效果出色,下包围设计的棱角分明配合着车头有着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边整体比例均匀,线条修长,多辐式的轮毂尺寸适中,尾部方面则偏向于方正饱满,尾灯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日常行驶在街上还是有着不错的新鲜感。


 



内饰部分整体风格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方式,中控台为环抱式设计,在做工和用料方面符合该价位应用的水平,搭载的多媒体显示屏,把车内的科技氛围营造得很到位,下方为一些传统的实体按键,界面显示清晰操作流畅,空调出风口和门把手处都加入了镀铬元素,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方向盘为4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饱满,驾驶位置储物格设计的很人性化,随处可见放置物品的地方。


 

空间方面该车的全车尺寸为5092×1960×1750mm轴距为29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内部空间的表现,驾驶位置视野宽广,没有较大的盲区,后排空间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表现都较为宽裕,整体乘坐舒适性较为不错,整车座椅包裹性很强,内部填充物比较充实,长途驾驶也可以给予车内不错的腰部缓冲,后备箱开口很大,能容放较多的物品实用性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5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整套动力总成换挡平顺,低扭矩状态下也没有明显得顿挫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点左右,燃油经济性不错,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方向盘带有电子液压助力。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5楼 电话:0536-8560888 8593666

版权 潍坊家博会 中展科技 鲁ICP备160003943号 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