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首页>车展头条

新英菲尼迪qx80价格多少呢?

2019-12-21

2019款英菲尼迪QX80看起来更有一辆大型SUV的气质,而不是一辆大而笨重的拥有三排座椅和轿车车头的“怪物”。前脸的下部还得到了一个新的更开阔的面板,给人以一种更为开放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英菲尼迪QX80的前后灯组也同时发生了变化,不仅更换了全新的样式,其内部结构也同步更换为LED结构,可以说与同级别的硬派SUV车型相比,全新的英菲尼迪QX80在科技感的表现上也很突出!

 

英菲尼迪QX80,它的尺寸能让人震撼,真正的SUV王者!QX80最值得说的地方就是它的尺寸,长度是5303mm,宽度是2000mm,高度是1927mm,轴距是3075mm。这个尺寸相当大,大尺寸让QX80看起来威风凛凛。


 


内饰方面:在材质选择方面却有了提升,豪华车应该有的一流材质,尤其是可选装的马鞍棕色采用砖石缝制的车门饰版,而大部分的开关旋钮则仍比较老套,没有焕然一新的感觉。通俗点讲,英菲尼迪QX80和日产楼兰内饰方面非常相似,和它们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没有太大优势。


 


英菲尼迪QX80是一款全尺寸SUV,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80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VK56的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5800(Kw/rpm),最大555牛米的扭矩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转时爆发出来,英菲尼迪QX80采用带有自适应学习程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器。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5楼 电话:0536-8560888 8593666

版权 潍坊家博会 中展科技 鲁ICP备160003943号 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