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首页>车展头条

全新款长城哈弗h6多少钱一辆?

2019-12-14


长城哈弗h6给人的感觉是外观时尚动感,很有年轻化的感觉,空间够大,驾乘舒适感很强,家用很实在的一款车。


 


【外观】外观设计时尚霸气,大大的前脸,很有哈弗家族的特点,识别度很高,圆润的尾部,又有一点小可爱;车灯设计很漂亮,晚上开起来很亮。


 


【内饰】新款的内饰设计很上档次,用料足,摸着手感就是不一样;车内的漆面也很时尚,看起来很高大上。


 


【空间】这车的空间够大,一米七八的个子,坐驾驶位置,头部和腿部空间很足,很好开车,没压力;后备箱的空间足够平时随身带的物品,家用足够了。


 


【动力】有人说长城哈弗h6车身大,起步会比较肉,不过我感觉还可以,并没有像他们说的那样;1.5T排量的动,够我日常使用,不管是在城市开车还是跑高速,车子跑起来不费劲,加速表现满意。


 


【操控】长城哈弗h6驾乘体验很舒适,方向盘很轻,转向精准,没什么虚位;长城哈弗h6这车爬坡没什么问题,操控性很好。

 

【油耗】行驶了2400公里,现在平均油耗是10.7L,车子提回来没多久,经常开车跑,上班和送货,这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等过了首保,油耗应该还是会降些。


 



【舒适性】这车舒适度满意,噪音低,关上车窗,好好的享受下安静的世界;底盘和悬架不错,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这段时间经常送货到郊区,要走一段烂路,这车开起来没什么顿挫感,非常的平稳。


 


【最满意】很满意长城哈弗h6的操控和空间,操控很上手,即使像媳妇这样的新手,都能自己一个人开车去上班,不觉得有压力;空间很大,家用足够了。

 

【最不满意】车身大,A柱的盲区挺大的,上次自己开不小心蹭了下右侧雾灯旁边的车漆,这可心疼我了,修了不少的钱。

 

长城哈弗h6新车价格在9.98W-16.28W之间,具体车型配置不同以及地域等影响,会有一定的浮动。

 

长城哈弗H6定位于城市SUV,在驱动形式上,哈弗H6有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

 

长城哈弗H6采用了和此前的H3和H5不同的全新平台打造,最大特点是使用了承载式车身,H6的四驱车型使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

 

而不是H3和H5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虽然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它的越野性能,但其好处是可以降低车身重量提高经济性,且可以获得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由于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所以长城哈弗H6两驱版车型采用的是前轮驱动。

 

这也和H3和H5两驱车型采用后驱模式有所区别。

 

很多人看车的价钱,只看它的指导价,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指导价只是他的裸车价格。但是裸车的价格和他落地的价格是不同的。长城哈弗h6多少钱落地呢?这个是在指导价上面加2万左右。差不多就是他的落地价格了。


  其实非要问长城哈弗h6多少钱。一定不能看他的指导价格。因为同行的竞争,它们一般都会有优惠。但是车辆落地都是有税的,还有保险等等,这些加起来就很吓人了,所以哈弗h6多少钱落地?要计算一下除了他的裸车价,其他方面还要多少钱。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5楼 电话:0536-8560888 8593666

版权 潍坊家博会 中展科技 鲁ICP备160003943号 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