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首页>车展头条

吉普自由侠哪里生产的?

2019-12-05

吉普自由侠哪里生产的?

 

吉普自由侠是合资车,广汽菲亚特和JEEP共同打造的。

 

1575531579968951.jpg


外观方面:国产Jeep自由侠与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前脸采用了Jeep家族经典的七孔格栅设计,而前后车灯皆采用了字母"X"造型,充满了复古的味道,并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非常符合Jeep该有的味道。此外,Trailhawk版车型配备深色格栅和外露的拖车钩,更加野性霸气。

 

16619799238瑶总


内饰方面:国产自由侠的内饰设计风格小巧精致,中控以及门版等手能触摸到的地方皆采用了软材质包裹,减少车辆塑料感。而根据配置不同,自由侠空调出风口、换挡杆区域以及车门音响等区域采用多种颜色搭配,别出心裁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16619799238瑶总


动力方面:国产自由侠搭载1.4T或2.0L两款发动机,并且全系车型配备自动启停系统,其中1.4T车型采用菲亚特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2.0L车型采用的是菲亚特Tigershark(虎鲨)发动机,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Jeep自由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5/1805/1695mm,轴距为2570mm,定位于小型SUV。此外,作为一款主打越野性能的小型SUV车型,自由侠接近角为30.5度,离去角为34.3度,最小离地间隙220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480mm。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5楼 电话:0536-8560888 8593666

版权 潍坊家博会 中展科技 鲁ICP备160003943号 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