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首页>车展头条

奥拓新车如何去除异味

2019-11-15

除味方法:

通风散热法:方法简单,当车窗紧闭时,狭小的空间使得异味变重,开窗透气使空气流通,动作简单且效果明显。当汽车在冬天开空调或者是夏天被日晒后,车内难闻气味都变的更加明显。因为甲醛和苯在温度高于30℃时候释放量会随之增大,所以散热确实是个可行的方法。

蔬果除味法:水果给人类带来的好处不少,既经济又环保的方法。把柠檬放在冷气口的,有在车里放菠萝、橘子、苹果的,甚至有在车内放洋葱的。这些方法既经济又天然,也绝对不会有任何副作用,因此,在推崇环保的现在能深入人心。

木炭除味法:就是把买来的黑木炭,用干净、透气性好的纱布包好,然后放到汽车的后备厢内,让木炭去吸附车内存在的异味。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5楼 电话:0536-8560888 8593666

版权 潍坊家博会 中展科技 鲁ICP备160003943号 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