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首页>车展头条

比亚迪秦 Pro燃油版,家用汽车的新选择

2019-11-12

最近有很多车友们都想入手一辆SUV车型,但是随着汽车品牌的增加,大家不知道选择哪一款汽车比较好,选的眼花缭乱,有个网友给小编留言想要一款比亚迪的SUV汽车,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家用汽车比亚迪 Pro燃油版怎么样吧!

比亚迪秦 Pro燃油版——外观

单纯以感性角度来评价的话,将秦Pro对比我们近期测试过的大众速腾日产轩逸等合资轿车,它在造型上的主流性和耐看度一点都不输,特别是车头采用了目前年轻群体喜爱的“降低车头视觉高度+增加横向视觉宽度”的设计手法,加上车身型面减少了特征线的使用,塑造出的简约风格更能呈现出一种高级感。

尾部的设计依然简洁,除了贯穿式尾灯之外,基本上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和层次来进行修饰,令整个尾部显得较为敦实和有安全感,并且在夜间点亮尾灯之后,其车型辨识度又做到了独一无二。

比亚迪秦 Pro燃油版——内饰

内饰部分保持了和外观一致的简约路线,整体布局也以平直的线条作为展开,视觉中心由那块可旋转的大屏作为展开,屏幕里内置了智能网联系统和强大的CPU,基本上可以当做一个平板电脑来使用。

比亚迪秦 Pro燃油版——配置

秦pro的各种配置相当齐备,在安全层面提供了主动刹车和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全景倒车影像等,当然这些配置在同级别本土车型上也会装备。在我们看来秦pro利用细节配置和竞品拉开差距的一点是它内置了行车记录仪,这意味着买家不需求通过后装第三方行车记录仪去破坏车内的设计感。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5楼 电话:0536-8560888 8593666

版权 潍坊家博会 中展科技 鲁ICP备160003943号 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