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首页>车展头条

中国第一车模翟凌将亲临潍坊富华国际车展

2019-09-29

2019潍坊富华国际车展(冬季),将于11月22-24日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在车展现场为广大市民及车友们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场汽车盛宴,更是给广大潍坊市民们带来的一场年底钜惠购车的热潮。

  届时,富华国际车展将会有70余个国内外汽车品牌,500余款热销车型齐聚亮相。这对于爱车一族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不管你是买车、赏车,或是玩车一族,来潍坊富华国际车展绝对是你的首选。



  据悉,本次车展“中国第一车模”(翟凌)将再次亲临潍坊富华国际车展现场,这也是自她生完宝宝后首次亮相公众视野。届时其将隆重现身,精彩演绎人车魅力,广大车迷和市民可以一饱眼福喽。同时,各大汽车品牌将推出强劲促销力度,迎合买车一族的迫切心愿,车展主办方也推出重磅赠送及抽奖活动。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选车订车的实惠便利,最大程度满足大家的需求。




 2019年潍坊富华国际(冬季)车展,将于11月22-24日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车展现场福利:

  一、中国第一车模翟凌亲临,强势回归首次现身富华国际车展现场

  二、订车即享四重礼

  1.您订车,富华车展和您一起献爱心

  富华车展联合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特推出“手牵手·心连心关爱特殊青少年活动。

  针对11月22-24日富华车展期间现场前100名订车客户,现场每订出一辆车,富华车展捐款50元用于资助特殊青少年,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经济压力。此部分现场订车客户也会收到由希望工程颁发的爱心捐赠证书。

  2.您订车,我免单

  富华车展针对现场订车客户推出订车抽免单(最高4999元)等好礼活动,中奖100%!

  最高4999元免单/ 芝华仕功能椅/家用吸尘器/小米手环/小太阳取暖器 /工具箱/车用玻璃水等... ...

  3.订车再送价值万元大礼包!

  价值6420元新车装潢大礼包(4门玻璃膜+隐形车衣+内饰镀膜+雾化消毒+镀膜玻璃水等)+价值2000元美容养生卡+价值880元古装写真+价值568元体检卡+价值200元KTV欢唱券...

  4.县市区客户订车享车票报销

  潍坊县市区(寿光、昌邑、昌乐、安丘、临朐、青州高密、诸城)订车客户现场订车,可凭当日长途车票/火车票以及户口本/身份证报销当日车票,最高30元。

  注:订车客户须凭有效身份证、订车盖章收据、订车合同到组委会礼品发放处领取礼品及抽奖。

展会名称:2019潍坊富华国际车展(冬季)

展会时间:其他潍坊车展时间具体以官网公布为准

展会地点: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潍坊高新区东风街与东方路交叉口西北角)

公交车站路线:环16路、20路、21路、50路、52路、55路、76路

潍坊车展索票热线:0536-8593666

潍坊车展索票官网:http://www.zhongzhankeji.com/


(车展报名客服微信二维码)

(车展在线索票二维码)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5楼 电话:0536-8560888 8593666

版权 潍坊家博会 中展科技 鲁ICP备160003943号 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