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首页>装修学堂>正文

大理石地板的优缺点

2020-01-06

大理石地板的优缺点

大理石地板砖优点有:

1。美丽大方:也许首先吸引你的是大理石地砖的美丽外形。很少有建筑材料像大理石一样漂亮。有几十种不同的大理石。颜色范围从黑色到粉色到白色,甚至有白色纹理的深绿色(这是最昂贵的一种大理石)。大理石可以补充许多不同的装饰风格,从古典到超现代..

2。强度提高:大理石与瓷砖、花岗岩、铝蜂窝板组合后,抗弯、抗弯、抗剪强度明显提高,大大降低了运输、安装和使用过程中的损伤率。

3。寿命长:大理石寿命超乎想象,具有耐久性。大理石是最古老的建筑材料之一,尤其受到希腊人和罗马人的青睐。他们的特殊大理石作品至今仍然存在。如果您将大理石正确地安装在正确的区域,例如不经常使用的地板上,您可能一辈子都不需要更换大理石。

4抗污染能力提升:普通大理石原板(普通板)在安装过程中或后期使用过程中,如用水泥湿贴,很可能是半年或一年后,大理石表面出现各种不同的变色和污渍,很难去除。因为复合板的底板更硬、密度更高,而且有一层薄薄的胶水,所以这种情况是可以避免的。

5d5a61a80200e.jpg 

大理石地板砖缺点有:

1。成本:一块典型的大理石地砖每平方英尺约4至8美元,根据您选择的类型,您需要花费超过8美元每平方英尺。一些大理石,特别是黑色和绿色的大理石,需要支付额外的安装费用。优点:耐用.大理石是一种非常耐用,坚硬的石材..如果你不小心把陶瓷盘子掉在油毡上,盘子可能不会裂开。然而,如果你把陶瓷板掉在大理石地板上,它就会破碎成数百块。大理石固有的硬度实际上是有益的。你永远不用担心你的狗会抓到你的地板。

2。低抗污性:人们常常把大理石和花岗岩混为一谈,认为它们的抗污染能力很低。两者并不完全相同。大理石几乎从不用作台面,而花岗岩通常用作台面。这是因为大理石是多孔的,容易染色。作为地砖,大理石不像台面那么容易被弄脏..如果没有适当的抛光和密封,一杯红酒洒在上面,你可能需要更换瓷砖。


5d5a6192a4f3c.jpg

免责声明:图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交通指南

展会名称:京东·安巢家博会

展会时间:2020年3月13-15日

展会地点: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潍坊高新区东风街与东方路交叉口西北角)

乘车路线:环16路、20路、21路、50路、52路、55路、76路

客服热线:0536-8560888

索票官网:www.zhongzhankeji.com/jiabo/page/index/id/1/s/D1-wzyh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5楼 电话:0536-8560888 8593666

版权 潍坊家博会 中展科技 鲁ICP备160003943号 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