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首页>装修学堂>正文

厨房电器哪个牌子最好?

2019-12-23

参考品牌排行榜123网的厨房电器大数据,根据品牌评价以及销量评选出了2019年厨卫电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美的/MIDEA、荣事达/ROYALSTAR、欧普/OPPLE、现代/HYUNDAI、威力/WEILI、康纳/CONNAL、华尔顿HEADER、先科/XK、邦太、韩派HAP。

 


 

美的/MIDEA(综合评分8.3分)

品牌源地:中国

家电知名品牌、中国企业500强,美的集团创立于1968年,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要家电产品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风扇、电磁炉、电饭煲、电压力锅、豆浆机、饮水机、热水器、空气能热水机、吸尘器、取暖器、电水壶、烤箱、抽油烟机、净水设备、灶具、消毒柜、照明等。在2013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价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653.36亿元,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五位。

 

荣事达/ROYALSTAR(综合评分8.2分)

品牌源地:中国

荣事达Royalstar,始于1992年。2006年经中国品牌研究院权威评估,“荣事达”品牌价值超过26亿元,位居中国最具价值驰名商标排行榜第54位。荣事达是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以洗衣机、电冰箱为主导并涉及及小家电、太阳能热水器、厨卫电器、电动车、智能马桶等多元化产品。“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经历了二十多年市场的风雨,“荣事达--Royalstar”已经成为一代中国人美好生活的印记。目前,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荣事达”品牌的管理权人,同时拥有冰箱、洗衣机、微波炉品牌使用权。

  

 

欧普/OPPLE(综合评分7.7分)

品牌源地:中国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节能灯、吸顶灯知名品牌,始于1996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产品,以生产三基色节能灯起家,现已成为研发、生产和销售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吊顶产品等的高新技术企业。

 

 

韩国现代集团/HYUNDAI(综合评分7.6分)

品牌源地:韩国

韩国现代品牌创立于1967年,隶属于韩国现代集团,是集生活小家电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品牌。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威力/WEILI(综合评分7.4分)

品牌源地:中国

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知名(著名)洗衣机品牌,国家一级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洗衣机行业成长最快品牌之一,家电下乡服务优秀企业,华南农民最喜爱的消费品牌之一。

 


康纳/CONNAL(综合评分7.4分)

品牌源地:中国

浙江康纳电器有限公司,帅康集团旗下,致力于电器产品的创意设计生产,崇尚简约、时尚、独立、个性风格的现代化创新型企业。

 

华尔顿HEADER(综合评分6.9分)

品牌源地:中国

中山市华尔顿厨电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抽油烟机等智能厨电高端品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产品具有安全、简单、方便等特点。

 

 


 

先科/XK(综合评分6.5

品牌源地:中国

海宁先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太阳能研发,集真空管式太阳能热水器、平板式阳台分体太阳能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邦太(综合评分6.4分)

品牌源地:中国

中山市邦太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行业内较早从事厨房家电产品生产的企业,集设计、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家用电器企业。

 

 


韩派HAP(综合评分6.2分)

品牌源地:中国

中山市韩派电器有限公司,高端家电产品供应商,致力于电压力锅、电饭锅、电磁炉等家电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5楼 电话:0536-8560888 8593666

版权 潍坊家博会 中展科技 鲁ICP备160003943号 https://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