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首页>装修学堂

家具应该怎么搭配才使人住着更舒心,用着更放心呢?

查看详情2020-09-16

厨房电器哪个牌子最好?

参考品牌排行榜123网的厨房电器大数据,根据品牌评价以及销量评选出了2019年厨卫电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美的/MIDEA、荣事达/ROYALSTAR、欧普/OPPLE、现代/HYUNDAI、威力/WEILI、康纳/CONNAL、华尔顿HEADER、先科/XK、邦太、韩派HAP。

查看详情2019-12-23

壁挂炉一冬天一般用多少钱?

壁挂炉一冬天一般能用多少钱?这个要根据采暖炉的类型不同,花费也是会有所不同的。

查看详情2019-12-13

新型壁挂采暖炉采暖怎么样多少钱?

目前不管是北方还是南方,壁挂采暖炉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可以全屋取暖,还能提供生活热水。

查看详情2019-12-11

整体橱柜十大品牌产品有哪些呢?

太平洋家居网热度第一名(热度值:37541)

查看详情2019-12-09

小叶紫檀家具多少钱,什么价位呢?

紫檀家具,首先真正能称之为紫檀的通常是指紫檀木类的檀香紫檀。那些故宫珍藏的紫檀家具也就是小叶紫檀(檀香紫檀)。

查看详情2019-12-05

家居知识:家居布置十大经典美学原则

家居知识

查看详情2019-10-23

一定要收藏的家居常用小知识,看完大吃一惊

当下这个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的时代,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很实用的生活小常识常常会被我们忙绿的生活所忽略,忽视。接下来就为大家分享几种超级实用的家居知识。

查看详情2019-10-18

如何有效的清除厨房中橱柜的油烟等异味呢?

厨房里面通常是新鲜实物的聚集地,同时还伴随有油烟和异味。假如厨房里面通风不好就会很容易导致橱柜上吸附有异味。

查看详情2019-10-17

千万不要不懂这些家居装修常识

在新房装修中有一些家居装修的常用小知识,需要我们在平时的家居装修中注意的。接下来就从几个方面说一说。

查看详情2019-10-15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5楼 电话:0536-8560888 8593666

版权 潍坊家博会 中展科技 鲁ICP备160003943号 https://beian.miit.gov.cn